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开展“我的诚信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


为提高资助育人实效,切实做好助后教育,帮助受资助学生建立诚信意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于2020年6月10日至28日开展了“我的诚信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纺织工程第一导师团、纺织工程第二导师团、纺织工程第三导师团、纺织工程第四导师团、轻化工程第一导师团、轻化工程第二导师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第一导师团37名学生的投稿。作品体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品多记述发生在身边的诚信小故事,并说明这件事带来的启示与思考,论述了诚信之于个人、学校乃至社会的重要意义。

“我的诚信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关于“诚信”的知识,传播关于“诚信”的文化,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品质。也以诚励志,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发扬奋发自强、立志成才、心怀感恩的精神。(撰稿:邓恩征;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