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希望杯”预答辩活动


2020年6月1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希望杯”预答辩活动,创新创业指导师张伟、纺织学院副院长王进美、校团委实践科副科长黄冠担任评委,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封彦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主持。

比赛伊始,付成程宣布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接着参赛选手依次连麦,在规定时间内向各位评委老师解说自己参与预答辩的项目。每讲解完一个项目,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项目提出一些见解,主要从希望杯赛制、企业设施、市场需求以及项目特点等方面给予选手建议,由选手记下,将来再对项目进行改进,完善。会议最后,张伟老师做了整体评价,指出各参赛队伍作品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且通过PPT向参赛选手讲解参赛PPT的制作要点。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希望杯的了解,培养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创造了我院学生进行调查研究的学术氛围,为学院学生在希望杯校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付成程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聆听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