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校友招聘周之校友座谈会


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校友招聘周之校友座谈会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出席座谈会的有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高岭,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李鹏飞,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进富,副校长、校友总会理事戴鸿,粤港澳校友会会长、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毛纺84级校友董李,杭州湾校友会会长、浙江沓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产品90级校友沈开方,西安校友会会长、西安风景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纺机86级校友魏兵。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参加第三届校友招聘周的近30名各地校友,以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会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杨永革主持。

座谈会上,王进富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学科布局思路,以及在提高人才培养层次和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目标;戴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专业调整、实施教育部“双万”计划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我校在工程认证、专业评估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李鹏飞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推进科研体制改革、军民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校友们积极发言,在得知母校近年来各项教育事业取得较大发展,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得到明显提高时,校友们无不拍手称快,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母校的发展竭尽全力,尽己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为母校发展做贡献的意愿和对母校越来越好的祝福。粤港澳校友表示,在提高母校科研实力,扩大母校社会影响力方面,愿意与当地政府积极对接,在粤港澳大湾区设立学校研究院;继续动员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持续做好扶贫公益活动;希望各地校友会联合起来举办校友篮球、足球等体育赛事。杭州湾校友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我校柯桥纺织创新研究院平台的作用,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研究生培养、科研等方面做贡献。西安校友表示,要积极参与全国高校西安校友会联盟的活动,扩大母校影响力;筹备成立西安市设计联盟,提高母校知名度;继续发挥好东道主的作用,组织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为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贡献。

最后,高岭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祝贺;对粤港澳、杭州湾和西安三地校友会组织校友回母校参加第三届校友企业招聘周活动,支持母校就业工作,促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岭从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培养质量、扩大社会影响等三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在健全培养体系、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扩大办学视野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困难的措施,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办学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高岭强调,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是母校发展最可依赖的力量,分布在各地的十多万校友情牵西纺,心系母校,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母校的发展,他代表学校两万余名师生对广大校友表示感谢,祝愿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撰稿:孙沛勋 审核:杨永革)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友企业招聘周之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论坛之惠红林校友报告会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