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学院举办临潼校区学生班委、寝室长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为提升学生冬季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教育知识宣传,2020年11月1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和团总支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办学生班级干部、寝室长冬季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轻化工程导师团秘书赵勇进,2019级辅导员、纺织工程第二导师团秘书苏娜,2020级辅导员、纺织工程第一导师团秘书曹鑫,2019级及2020级全体学生班委、寝室长参加会议。

首先,曹鑫对班级干部和寝室长的职责作了明确说明,强调了班级干部作为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一定要做好上传下达,及时掌握和了解班级学生的情况,若出现特殊情况随时给辅导员上报。接着,赵勇进通报了学院近期冬季安全的相关情况,列举了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中发现的典型案例,重申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要求班级干部督促学生按时晨午检、晚点名,做好外出报备和请假手续,严禁私自离校和对违纪事件隐瞒不报。他还对防电信诈骗、学风、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提出具体要求。最后,苏娜对晨午检和晚点名作出具体要求。

本次冬季安全教育大会,有利于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纪律和安全秩序,提高学生的冬季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院师生冬季校园文化生活有序开展。(撰稿:苏娜;审核:郭西平)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