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情系母校 始终如一——记1985届毛纺织专业毕业生谭新丰


谭新丰,男,1985年本科毕业于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系毛纺织专业,1990年1月获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现任新西兰羊毛局中国地区总经理。

工作经历:

1985.8—1987.8

新疆纺织工业设计院

1990.3—1994.7

北京毛纺织科学研究所

1994.8—至今

新西兰羊毛局中国分局

取得的主要成就及获奖情况:

毕业后一直从事与羊毛工业有关的研究,生产,贸易,推广及管理工作。先后在国内外各种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过20多篇有关羊毛加工技术及产品的学术论文;并获得羊毛加工技术适用新型专利一项;参加了中澳,中新羊毛的多个技术开发合作项目,部分论文和课题获北京市有关奖项。

转眼间离开母校已有多年,仍忘不了在母校的那些岁月。在那里,我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从容。感谢母校,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今后能输送出更多的人才,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扎根基层 追逐梦想——记1984届针织专业毕业生王志强
下一条: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记1985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毛宁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