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敏而好学,勤于求知;脚踏实地,科学探索——记2010届校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门旭涛


门旭涛,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88年11月,2006年9—2010年7月就读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于2010年获得学士学位。现任昱科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高级工序工程师。

昱科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原日立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公司位于中国深圳东北部的出口加工区,是美国500强西部数据集团旗下HGST公司在华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销售大容量的硬盘驱动器、存储装置及其部件,并为HGST制造或销售的产品和设备提供卓越的保障、支持和服务。作为HGST在中国设立的“超级硬盘生产中心”,公司在HGST全球运营中占据重要战略地位。目前,昱科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投资总额近两亿美元,注册资本达六千六百万美元。 公司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一期厂房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可容纳近万名员工,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厂房和办公设施,提供不间断生产。目前,公司拥有员工6,000多名。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在本地的投资,生产规模和运营取得了飞跃发展,对本地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追求卓越运营的同时,公司还不遗余力地引进行业最尖端技术、大力培养本地人才、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被认定为“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产值连年位居深圳工业百强,并获得多项政府及客户奖项。HGST公司由硬盘行业先驱创立,致力于以高价值的存储解决方案满足广泛的市场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企业级服务器电脑、台式电脑、便携式电子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及个人存储等领域。公司秉承硬盘行业先驱的尖端科技,人才和制造优势,以研究、设计及制造的垂直整合实力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硬盘、企业级固态硬盘和具有创新性的外置存储解决方案及服务,用于存储、保护以及管理全世界有价值的数据。

敏而好学,积极进取

2006年9月门旭涛考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勤而好学、脚踏实地的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与同学们讨论相关专业知识,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丰富自己,快速成长,终于在四年大学生涯结束时,顺利进入到昱科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

脚踏实地,科学探索

门旭涛现任昱科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高级工序工程师,开发缓蚀剂及清洁剂配方(DP175+HTT22),有效防止硬盘磁盘在清洗机湿度较大的环境下极尖区域发生腐蚀,导致硬盘读写失效。利用电化学工作站研究评价不同配方的缓蚀剂及清洗剂的电化学.腐蚀改善工序测试yield及scrap,有效的降低了生产成本。改善来料Carriage VCM wire broken issue,有效的提高了incoming quality.负责新产品的导入及yield,品质,报废的改善。负责mobile硬盘的工序,品质,报废等改善。

上一条:实业报国,负重奋进,扎根西部,奉献才华——记我校校友 荆尚生、周仰全、苏文科
下一条:白玛央金和她的汉藏骊山——记2008届纺织贸易专业毕业生白玛央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