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师资队伍
二级教授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力量 >> 二级教授 >> 正文

武海良


武海良,男,1962年6月生,博士,二级教授,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纺织上浆委员会委员、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理事、《纺织导报》专家委员会专家、《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编委、《武汉纺织大学学报》编委。

主持了科技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省、市、企业委托的科学研究项目。

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获香港桑麻基金会纺织科技贰等奖和香港桑麻基金会奖教金。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二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正在申请发明专利三项。

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出版专著1本,培养硕士研究生30余名。现从事纺织织造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及高分子在纺织工程中的应用研究。

上一条:邢建伟
下一条:杨建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