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强身健体 助力“十四运”

作者:时间:2021-04-30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体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助力“十四运”胜利召开,4月2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金花校区校工会羽毛球场成功举办了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学院党政工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比赛。

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双打三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以抽签决定对手,并以单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名次。赛场上,运动员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回合不断点燃场边观众的热情。赛场边上,观众们加油声此起彼伏,热情似火。经过30多场的激烈比赛,最终窦皓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高婵娟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刘涛和窦皓组合获得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教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撰稿:支超 岳鹏飞 审核:李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