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暨全体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05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彰显学院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3月3日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学院2021年庆祝“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暨全体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执行院长孙润军、学院分工会主席岳鹏飞和学院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3日下午16时30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在金花校区田径场集合并签到。首先,李伟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接着,岳鹏飞就本次健步走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在拍摄完合影照片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男女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沿着田径场快速走起来,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各位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高了老师们的健康意识,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热情洋溢、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撰稿:支超、岳鹏飞;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