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春节前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时间:2020-01-20点击数:

1月10日和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召开座谈会和茶话会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离退休老教师,到家中看望了姚穆院士,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他们表示新春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副校长兼院长李鹏飞、党委书记胡小进、执行院长孙润军等参加了活动。

10日,学院党委在纺织楼四楼会议室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座谈。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胡小进仔细询问了与会学生党员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立远大的理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带领周围同学一起进步。胡小进代表学院党委向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家中看望了姚穆院士。姚穆院士年愈9旬仍精神矍铄,时刻关注着学校和学院发展。李鹏飞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姚穆院士汇报了2019年学校和学院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鼓足干劲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并衷心祝愿姚穆院士身体健康,对学校和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15时,学院在离退办老年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迎新春慰问老教师茶话会,20多位离退休老教师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茶话会上,胡小进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离退休的老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组成情况。随后,孙润军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2019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科研团队和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的汇报引起了老教师们的浓厚兴趣,李枚萼、罗建国、黄柏龄、朱宝瑜、王绍斌等踊跃发言。他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老教师的关心,肯定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代表全体离退休老教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最后,李鹏飞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工作,尤其是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关注,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将老一辈西纺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传承下去,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撰稿:支超、赵勇进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