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服务教师 凝聚合力 助力发展 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09-02点击数:

2019年8月3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金花校区纺织学院学术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岳鹏飞主持。

会上,岳鹏飞组织各位委员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及工会委员的工作职责,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明确了学院分工会各位委员的分工及职责。根据学校工会近期的工作安排及《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就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在教师节前夕,组织好对教职工座谈会及慰问工作;二是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三是积极与离退办协调,在重阳节前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最后,各位委员就如何开展好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及老师做好服务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本次会议为学院工会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撰稿:支超 审核:胡小进,岳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