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争做“四有”好老师,潜心育才树新人 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11点击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工负责人走访慰问学院部分教授、并与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工进行座谈。

9月6日下午、9月9日上午学院党政工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沈兰萍教授、李龙教授和王雪燕教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教学科研和身体健康状况,对教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了详细记录,代表学院向教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发挥各自优势,做好传、帮、带,为学院团队建设、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9月9日下午,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在教学、科研方面获省部级奖项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2017—2018、2018—2019学年学校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获得者等20余人,座谈会由胡小进主持。

座谈会上,执行院长孙润军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向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劳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各位参会教师从青年教师培养、国家基金申报、团队建设、教学方式方法、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生代表为参会教师赠送了鲜花,送上真挚祝福。最后,胡小进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希望各位老师敬重职业、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不断涵养师德、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关爱学生,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学生锤练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做推动学院发展、服务行业科技创新的实干家。本次教师节座谈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撰稿:支超、董子靖 审核:胡小进、岳鹏飞)

94C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