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时间:2019-05-27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体质,展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拼搏进取的精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工会活动室举办了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纺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教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比赛。

学院2019年乒乓球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采用男、女分组比赛。5月15日进行了乒乓球男子组和女子组的预赛,男子组有10人进入决赛、女子组有8人进入决赛。决赛于5月24日下午进行,各位进入决赛的教职工进行了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决赛共分两轮,第一轮采用三局两胜制(每轮11分);第二轮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军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轮11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各位参赛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最终胡小进获得男子组冠军、范立红获得女子组冠军。比赛吸引了许多教职工观看,并为场上选手们的高超发球与接球技艺欢呼鼓掌。

本次比赛响应了十九大指出的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会议精神,为参赛队员们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岳鹏飞,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