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04-08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团队和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活动,2019年4月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金花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致辞,他首先对参赛老师和为活动举办付出辛劳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分工会自2018年年底换届以来,围绕着如何服务好学院教职员工这一问题认真谋划思考工会工作,这学期并陆续开展了相关活动。并希望大家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在繁忙工作之余,多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集体文体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展现纺织学院良好精气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分工会主席岳鹏飞向各位参赛老师介绍了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趣味运动会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正式开始,运动会共分四个项目:跳绳、定点投篮、丢沙包、端水瓶跑等。在整个趣味运动会过程中,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交流方法与技巧,严格遵守活动规则,保持了良好的秩序。

紧张有序的比赛、欢快愉悦的气氛,身心轻松的感受,使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了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通过比赛,增进了各位老师之间的感情,提高了老师们的健康意识。(撰稿:支超、岳鹏飞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