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重阳节慰问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10月27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纺织与材料学院在离退办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院长助理张一心、办公室主任岳鹏飞等与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离退办党总支书记张平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助理张一心主持。

张一心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离退休的老领导、老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重阳节是光荣传统,要一直传承下去,并邀请各位老教师一起“话过去、展望未来”,希望能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张平对纺织学院每年组织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他说纺织学院近三年每年都组织重阳节慰问老同志座谈会,体现了纺织学院对各位老教师们的关心,最后他祝各位老教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郭西平就近一年学院的发展变化向老教师们做了汇报,并转达了学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对大家的问候。

座谈会上,各位老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特别是黄柏龄、罗建国、陈海燕、李鎜、张益霞等老领导、老教师,他们对祖国近五年的发展变化感触颇深,对纺织行业的发展前景很是看好,陕西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是老纺织基地,希望从创新中找出突破,振兴纺织行业。同时对纺织学院新一代的年轻人给予了厚望,希望学院的年轻教师可以传承老一辈纺织人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相信学院会越来越好,相信学校会越来越好。最后,张一心代表全院师生对老教师们表达了三个祝福:健康、顺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