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正文

学院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

作者:时间:2017-09-11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院长孙润军等院领导一行前往姚穆教师办公室进行走访慰问,随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教师、休产假的女教职工,并举办了学院2017年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在走访慰问中,阚佩书记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向老教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看到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学院时,大家都饱含深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老教师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教师节慰问座谈会中,学院邀请了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等8名老师。会议由阚书记主持,孙院长对各位老师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学术精神,发扬好的传统,在学院各方面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校团委学生会为8位老师赠送了鲜花贺卡和礼物。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教师节座谈会在一片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