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直属单位党总支联合举办“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7月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联合举办“七一”入党宣誓仪式。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伟、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所属五个部门六个单位党员代表、纺织学院新发展学生党员和老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纺织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赵勇进同志宣布62期新党员名单。其次,李伟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宣誓。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许下庄严承诺。随后,2020级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王浩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认真履行党员职责,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勤于钻研,对待学业勤勤恳恳、对待事业兢兢业业。接着,2018级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宋广朋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宣读文明离校承诺书。

随后,高建会讲话。他强调,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党的步伐,坚持党的领导。教职工党员要履职尽责,做好工作;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争取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纺织行业作出贡献;新党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李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直属单位党总支所属五个部门六个单位为学生提供的坚强保障和优质服务。他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一名老党员的坚守和情怀,勉励与会党员保持初心,牢记共产党员身份,铸忠诚、强担当、干实事,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在学习和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赵勇进、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献礼二十大:废旧纺织品的华丽转生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