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7月1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首先,赵勇进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要求各支部在前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格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新要求,深入再学习再查摆,从党员和支部两个层面进行深入检视。接着,李伟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他认为讲话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情怀深厚、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用饱含感情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奋斗历程,全面而深厚。李伟书记结合讲话原文,生动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以在此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为例,并根据自身学习体会,现场分享感受,真正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把握讲话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最后,李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落实到位,结合各自工作,挖掘并宣传好特色活动;二是继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着重做好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等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守好底色,坚定理想信念,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安排意见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史讲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