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红色观影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师生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2021年4月2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614室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红色观影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观赏红色影片《大会师》。

《大会师》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难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诗,展现了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观影过程中,在场学生怀以崇敬的心情,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革命历史,被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坚定崇高的道德品质深深打动,同时也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影片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红色观影活动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同时也使学生深刻体会到肩负在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史讲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百人百篇述百年,讲好党史故事,争做先锋模范”主题演讲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