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教授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2020年6月28日至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领导走访慰问老教授姚穆、樊增禄、王进美、本德萍和范立红等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表达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教授党员促膝长谈,互致问候,闲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介绍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90岁高龄的姚穆院士精神矍铄,时刻关注着学校和学院发展,胡小进代表学院向姚老师汇报了学院去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表示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慰问中,老教授党员们纷纷表示,学院党委送来的浓浓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综合改革、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是学院党委敬老爱老、关爱党员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到实处,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时刻在身边,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服务教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撰稿:岳鹏飞;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