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我院党委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党员的反腐倡廉教育。2019年10月2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团学科学生骨干30余人参观了教育基地,校纪委办正科级纪检员傅学强为大家讲解。

傅学强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廉政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以图文并茂,声响与实物并举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通过准则教育、示范教育及警示教育,展现了八个禁止和五十二个不准的廉政准则,宣扬了廉政模范先进人物代表,列举了贪污腐败的反面案例,深刻地教育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作廉洁从政的表率。

(撰稿:付成程、苏娜 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追寻革命足迹、见证初心使命”——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师生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