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9月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讲话,传达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纺织学院院长李鹏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胡小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全文讲话和胡和平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主要精神和《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和9月份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人员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要求、聚集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学习、深入调研、认真检视、抓好整改,切实达到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切实负起责任,扎实做实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

李鹏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期3个月,从9月份开始、11月底结束,重点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干部。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读学校党委下发的各种学习资料,切实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在学习的同时要认真思考如何通过学习改进工作,推动学院改革,促进学院加速发展;三是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树形象、亮身份,在涉及学院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上要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四是主题教育要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推动科学研究、“一流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方面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撰写:赵勇进,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行动 李鹏飞副校长出席纺织学院科研大会并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理论与实践》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