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7年4月12日16点,学院在金花校区教学主楼723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纺织与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共16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阚佩主持。

会议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介绍召开本次大会的意义、会议流程和投票要求,二是严格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行投票选举,三是对学院党代表选举结果进行宣读。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阚佩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精神,投下自己宝贵的一票。会上,阚佩清点并向大会报告参会人数163人,达到应到人数的4/5,符合选举要求。大会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以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阚佩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选举办法、填写选票注意事项等。

接着,参会所有党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高度责任感,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认真填写选票,按照坐席顺序依次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经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刘江南、阚佩、沈兰萍、郭嫣、郭西平、王进、孟雪等7位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王雪燕向大会宣布当选人名单,全体党员热烈鼓掌通过。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院支部书记会召开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高岭校长关于《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报告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