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活动


心理情景剧作为学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有效的教育辅导方式,在大学生心理辅导和心理治疗方面能够发挥独特和良好的教育作用和效果。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已连续承办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具备开展情景剧的条件,为了做好后期情景剧大赛的相关准备,学院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剧本10部,并推送两部参加第三届全国心理情景剧剧本评选活动。

通过剧本的征集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情景剧的理解以及对剧本内容的把控,通过这种形式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剧中,寓教于剧,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潜移默化地学到一些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得到一些有益的启示,重新审视自己的问题,从而引导学生改善人际关系,解决自己的心理困惑,获得成长。(撰稿:高黎;审核:郭西平)

上一条: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征求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 编制工作意见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