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 示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设置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管理办法(试行)(西工程大科字〔2020〕6号) 》文件要求,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由科研项目负责人孙润军提出招聘申请,经科技处审定后,按照“公开透明、平等竞聘、择优录用”的原则,在学院网站公开发布招聘校内外毕业生公告,并成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考核小组,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业务素质、技能水平、心理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经考核,现确定拟聘用人选1名,名单如下:

杨豆豆,女,西安工程大学2017级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硕士研究生;

公示期为2020年9月21日至23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2330365

邮箱:yue0011@163.com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征求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 编制工作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支超博士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