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纺织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印发了《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0〕15号),公布了2019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我院纺织工程专业名列其中,顺利通过,有效期为6年(有条件),即2020年1月至2025年12月。

专业认证是我国五位一体评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专业认证是进一步促进我国工程教育的标准化与国际化、构建三级认证体系的重要举措,在改革专业教育、改进教学管理、优化师资队伍、改善教学条件、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具有积极和重要的意义。

学院在学校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部署下,坚持落实工程教育认证评估所倡导的“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持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建立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纺织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专业内涵建设的新进程,是工科教育的新突破,为学校工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成功的经验,也标志着学校在一流专业建设进程中迈出一大步。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