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爱自我 赋能前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教师心理辅导活动


9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金花校区工会三楼开展了暖心减压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学院30余位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讲师高黎主持。

高黎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师们在活动中,带着真诚、关爱自我、舒缓压力、保持心理健康的同时,赋能前行。各位参与老师在高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三生有幸认识你”、“五毛一块”、“光谱测量”、“压力圈圈图”、“压力管理锦囊”及“表达性艺术放松体验”等六个趣味活动,充实有趣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使得各位老师充分的放松了压力和疲惫,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中。

整个互动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高黎老师表示,感谢纺织学院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全情投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产生的正能量和传授的心理学知识,可以帮助各位老师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快乐前行。

本次教师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在一片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撰稿:支超 高黎 审稿:李伟 岳鹏飞)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橙心向阳,绽放青春”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纺织学院 材料学院联合开展“纺织+”学科交叉融合学术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