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话学业发展 促学风建设 ——纺织学院教学副院长与学生面对面聊学业


2023年4月2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心理中心团辅室举办“话学业发展 促学风建设”学院教学副院长与学生面对面聊学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副院长师文钊、2022级辅导员邓恩征及2021级、2022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首先师文钊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诉说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困惑。2021级学生代表提到专业课学习难度大,部分专业课程晦涩难懂。师文钊建议大家通过构建知识框架的方法进行高效学习,找到基础课与专业课之间的联系,从而更灵活牢固地掌握知识。2022级学生代表提到保研、转专业、创新学分和毕业条件等方面的问题。师文钊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发展、大类专业分流、专业社会服务等情况,通过引经据典、举事例、讲故事等形式,耐心地进行解答,加深专业了解,整体会场轻松愉悦。师文钊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加强专业认知,有机会选择深造,通过专业学习为今后服务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朱宇军教导学生要“找准自己的目标”,明白自己想做什么、该做什么、如何实现,以此让自己在大学学习中学有所得。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多次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深入联系学生,注重专业引导和指导,为学生成长发展排忧解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对学院教学质量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邓恩征  审稿:李伟、朱宇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第41届运动会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