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为确保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及实验顺利开展,2022年4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实验室主管副院长刘呈坤、实验中心主任谭艳君及实验中心秘书任永花共同参与了检查。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环境卫生、高温高压设备使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以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并对实验室固液废弃物处理和消防设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排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卫生条件良好,物品摆放规范,台面整洁,使用记录完整,化学废弃物收集规范,用电规范,通风良好,仪器维护和使用合理。

检查结束后,李伟强调,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管理人员现在都能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各项工作都很到位。希望各实验室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制度,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压力容器、特种设备等实验设施、设备与用品等重大危险源的规范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充分保证学院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正常进行。(撰稿:任永花;审稿:李伟、刘呈坤)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喜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