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推动学院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学院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学院团总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纺之家”推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宣传片和宣传海报,普及国家安全的常识。并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全民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

同时,学院各团支部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团日活动。部分团支部在线下以支部书记讲团课的形式组织集中学习,部分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还有部分团支部组织学生自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活动中,学生们围绕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学院广大青年系统掌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了学生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撰稿:曹鑫;审核:李伟)


上一条:喜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下一条: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