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烯纺杯”石墨烯纺织品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1月13日,“烯纺杯”石墨烯纺织品设计大赛,在上海大学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6名研究生荣获奖项。其中陈炜纯、贺瑛、都世昌荣获二等奖,同宁宁、朱海、刘杰荣获三等奖。

石墨烯,是颠覆全球材料科学的一项划时代的创新。石墨烯具有高强度、高模量、轻质、超薄、柔韧性好等特点,具有优异的透光性、透明度、导电、导热、储能、抗菌、防紫外线、防静电性能,已在当代高科技计算机、信息产业、人工智能、交通运输、航天航空、国防军工等领域得到较多的应用。

此次大赛面向全国设计专业、纺织产品设计相关专业在校学生。要求设计思路独特,个性明确,科技时尚,作品实现手段力求简捷,整体视觉效果优美;且参赛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个人原创作品。意在发掘传统纺织文化新的时代价值,助力提升我国纺织行业国际竞争力,开创我国高端纺织产业新纪元。

上一条:宣传美好品德,树立时代新风
下一条:我院在“红绿蓝杯”中国纺织品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