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环保行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人类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环境问题已日益突出和尖锐化。严重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已成为当代人类社会面临的重大问题,为了提高在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品质,我们特此举办校园环保行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们进行了详细的区域分工并制定成表,由各位干事通知活动的相关内容,提醒志愿者提前准备好清扫工具,活动过程中,首先我们在需要打扫的教学楼前集合,清点人数,确认好参加活动的人员之后,合影留念。随后由各位干事带领各自负责的志愿者们前往事先分配好的活动区域进行工作,班级内部按照准备的劳动工具合理分工合作,快捷高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解散,本次活动结束后,青协干事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活动总结,找出了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比如个别班级志愿者未能及时到达活动举办地点,耽误了活动进程,各个小组中劳动工具未能合理分配等并及时提出来一系列修改措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能否拥有良好的素质是至关重要的,而拥有卫生公德是体现我们内在素质的一方面,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人人都树立起讲卫生的意识,尽自己所能,从小事做起,才会有一份真正宜人的环境。

上一条:学院举办“携手迎新年,同心共抗疫”云跨年晚会
下一条:“志愿同心、抗疫同行”投稿征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