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2021年“美丽校园”义工岗清扫活动


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2021年11月1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美丽校园”义工岗清扫活动。来自各个班级的义工岗学生踊跃参与,一起为建设美丽校园而清扫。

下午2点,各班义工岗学生准时在东环操场集合,同学们在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域开始清扫,主要负责清扫沿途的落叶、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走廊和操场路边的垃圾。在近3个小时的清扫后,相关区域焕然一新。“美丽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纺院学子坚持认真进行清扫工作,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清扫活动结束后,一名义工岗学生表示:“我喜欢今天的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劳动,不仅让自己活动起来不冷了,也增进了友谊,同时校园也变得更整洁了。”

通过开展本次“美丽校园”义工岗清扫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义务劳动的积极性,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充分体现了纺院学子乐于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撰稿:刘要;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办“弘扬‘红船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