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新澳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11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南通大学承办的“新澳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1所院校参加,参赛作品合计265项。我校参赛和获奖作品数量均为所有院校中最多,共提交作品64项,获奖作品35项,其中,特等奖2项,分别为杨松、高倩团队作品;一等奖5项,分别为吴纯刚、张玉蓉、杨皖森、李海燕、田旭团队作品;二等奖13项,分别为付冉迁、严嘉伟等团队作品;三等奖15项,分别为苏耘松、黄鑫等团队作品。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莉、高婵娟、吴磊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取决于学院和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积极参与。学院教师在疫情期间能够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理论教学与实践能力教学相结合的重要体现。通过组织学生参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使得学生能够将课程教学与实践教学相融合,有效提升了实践教学效果,彰显了专业特色,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撰稿:吴磊;审稿:李伟、刘呈坤)

上一条: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织密学生安全信息网 纺织学院举办“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