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会暨辅导员工作会


2021年11月1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会暨辅导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其次,他从“国之大者”出发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辅导员做到“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站稳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他就如何做好一名辅导员,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提出辅导员一定要做到“心明”“眼亮”“脚正”“口真”“耳聪”“手勤”,在工作中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随后,郭西平对前期学生工作作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她强调要兜住安全稳定底线,要求各辅导员要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利用好“三网一岗”信息网,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变化,坚持每周班干部例会制度、助理工作会制度。另外,她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外出报备、健康打卡、体温检测等再次作了强调和要求。

本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会暨辅导员工作会,提高了辅导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从而进一步保障学生健康安全,保证校园和谐稳定。(撰稿:苏娜;审核:李伟、郭西平)

上一条:“安全法制进校园 学好安全防范‘必修课’”——纺织学院举办安全法制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纺工纺材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