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网络会议


随着我校科研水平的提高,对科研平台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实验室是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场所,实验室的安全对保证高校的安全和稳定至关重要。我校陕西省功能性服装面料重点实验室针对高校实验室安全问题频发的情况,于2021年11月13日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网络会议,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孟家光教授主持。

王永臻博士作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宋庆文高工作了“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解读”专题报告,实验室副主任杨建忠教授做了补充说明,会议上对重点实验室制定的一系列安全管理方法和条例做了详细解读,以帮助同学们及时知晓实验室安全事项,了解常见安全隐患,掌握事故处理方法。

参会的老师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这个时候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网络会议是适时的,大家心中拉响了警报,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要自觉遵守实验室的安全规定,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掌握丰富的安全知识,为实验室安全稳定出一份力,共同维护良好的实验工作环境。

(撰稿:宋庆文;审稿:李伟、刘呈坤)

上一条:学院纺工纺材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宣传美好品德,树立时代新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