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重阳节 慰问离退老同志座谈会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离退办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2021年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慰问座谈会,这是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离退办党委书记、学院教师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近30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李伟代表全院师生,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希望老同志们多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院长孙润军从学院博士点申报与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柯桥研究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向老同志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学院博士点申报取得的突破,使学院迈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学校十四五规划已经制定,学院的分规划也已经完成,学院发展要在新的台阶上加倍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孙院长感谢纺织学院的前辈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纺织学院取得的这些成就,是多年来一代代纺织人接续努力的结果,老同志留下的宝贵财富就是纺织学院发展前进的基因。

座谈会上罗建国、陈海燕、于新安、郝凤鸣、李枚萼、黄柏龄、沈大齐、王绍斌等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学院博士点申报取得的突破。老同志们见证了学院学校发展的艰难困苦,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博士点建设为契机,带领学院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学院新一代年轻人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心专研学术,取得更多成绩。离退办党委书记张平为各位老同志献歌一首,并送去了祝福与感谢;学院教师代表赵澍、郭晓玲、陆少峰、范星宇、刘涛、刘瑾姝、姚一军、申国栋、杨龙等分别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自己的教学科研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最后,李伟表示,感谢离退办历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老同志能够来参加学院组织的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将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不忘初心,努力追赶超越,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博士点建设和学院发展。(撰稿:范星宇、支超;审核:李伟、岳鹏飞)

上一条:学院开展“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双结合”,形成学生教育管理合力——纺织学院举办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