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工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教授、一线教职工,并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9月8日上午,学院党政工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谢光银教授、沈艳琴教授和任燕副教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在教学、科研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院向教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发挥各自优势,为学院博士点建设、年轻博士培养、学科发展提质等贡献力量。

9月8日下午,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工会委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岳鹏飞主持。

座谈会上,岳鹏飞代表学院工会祝福各位年轻博士们教师节快乐!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工作职责、工会委员会成员组成分工等,表示院工会将积极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为工会工作、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李伟代表学院向各位参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上半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教师就教学方法与技巧、纺织专业能力提升、学科交叉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年轻博士加强学习,提高科研水平,勇挑重担,助推学院快速发展。

会后,李伟为参会的9位青年教师代表赠送了鲜花,送上真挚祝福。(撰稿:支超 审核:李伟 岳鹏飞)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