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慰问学院十四运开幕式群众演员


8月13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工办主任赵勇进及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一行前往临潼校区慰问学院参与十四运开幕式群众演员工作任务的31名学生和带队教师。

孙润军、李伟详细了解了学生群众演员的训练安排和假期留校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他们指出,目前距离全运会开幕式仅剩30余天,群众演员的排练工作进入了关键时刻,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疫情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珍惜机会、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导演团队要求,认真发扬学院“四实”院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开幕式群众演员工作。

最后,孙润军、李伟、郭西平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撰稿:曹鑫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在“溢达杯”第九届溢达全国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