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1年5月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本科生就业辅导员赵勇进、研究生辅导员付成程及3个专业6个系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首先向系主任说明了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的目的。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育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检验学院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指标,希望专业教师从专业教育的角度协助学生口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大家一起努力把今年就业工作做好。

随后,郭西平向系主任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今年毕业生就业的特点和推进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希望系主任动员本科生毕业设计导师和研究生导师从学科专业的角度去做学生的思想工作,督促学生加快就业进度。

接着,赵勇进和付成程分别介绍了2021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不同专业学生的就业特点,并和系主任就如何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是做好今年就业工作的一次促进会和动员会,相信会对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起到很好的作用。(撰稿:赵勇进 审核:李伟)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述百年党史 颂英雄事迹—学院举办建党百年演讲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