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反腐败斗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0年9月2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领导人寄语、廉政历程、准则条例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等模块。廉政教育基地以图文并茂、声响与实物并举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我党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基地用准则教育、示范教育及警示教育等模块,展示了八个禁止和五十二个不准的廉政准则,宣扬了孔繁森、杨善洲、牛玉儒等廉政模范先进人物事迹,列举了周永康、徐才厚等贪污腐败的反面典型,深刻地警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查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要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工作,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充分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也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时刻加强教育,自警自醒,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合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严格防范腐败现象发生在自己身上。(撰稿:苏娜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关于征求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 编制工作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家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