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支超博士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院青年教师支超博士成功入选。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20〕4号)要求和学校部署,学院党委和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精心筛选,充分利用我院专业特色优势及前期人才引进成果,有效提高了申报成功率。支超老师的成功申报,是我院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成绩。

支超博士近年来发表高水平SCI论文近20篇,申请专利5项,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重点项目)等重要项目近10项,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及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等重要奖项多项。SCI期刊Materials&Design、IEEE Access、RSC Advances、Textile Research Journal、Journal of Industrial Textiles特邀审稿人。现任《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编委。

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提升我省高教系统人才竞争力,采取定期选拔、年度考核、动态调整的模式,选拔和支持一批研发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青年学术技术人才,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纺织数学和纺织力学大会
下一条:重温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西安工程大学赴榆林"两课教育专项"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