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6月30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纪念建党99周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刘呈坤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党委委员刘呈坤、王进美、郭嫣分别为受表彰的4个先进党支部、12名教工优秀党员、18名学生优秀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现场40余名新老党员和线上60余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之后,纺织工程系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支超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他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带头弘扬正气,在岗位上和行动上创先争优。2016级纺织工程卓越班学生吴婵婵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说,作为新入党的同志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即使毕业离校,也要站好大学校园里的最后一班岗。

最后,党委书记胡小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党带领人民创造的辉煌业绩。他指出,99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用70多年走完了西方国家200多年的发展道路,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历史和实践已经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坚持科学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得住各种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接着,他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学院目前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组织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聚焦中心工作,持续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中结束。

本次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全身心投入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的责任担当,鼓舞他们坚定信心,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将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建设一流纺织学院的强大动力,主动投身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去。(撰稿:苏娜;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我校本科生在《Textile Research Journal》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