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线上主题讲座


2020年6月3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线上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第一导师团、纺织工程第一导师团、纺织工程第二导师团承办。活动邀请轻化工程第一导师团团长王雪燕教授作题为《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讲座,讲座由轻化工程第一导师团秘书郭西平主持,三个导师团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雪燕教授在讲座中,从时间如何流逝掉,如何利用时间,如何讲究学习方法、高效利用时间三个方面给学生们分享了如何高效过完大学四年的时间。王雪燕和学生们一起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的半年时间大家的收获和遗憾,她强调要善于抓住零散时间学习,注重积累知识,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明确学习目的,学会主动学习。同时王教授结合专业知识和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展示了部分学习成果,鼓励大家要多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实践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本次讲座目的在于让学生总结上半年的学习收获,反省自己做得不足的地方,依据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的状态,明确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帮助和指导学生学会自主学习,树立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撰稿:苏娜;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教授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