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改革 聚力发展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稳步推进考核办法改革工作


为激发活力,加快学科团队发展,助力一流学科建设,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紧抓考核这一指挥棒,历经两个多月,经过多次讨论、征求意见,修订完善了学院2020年绩效考核办法,并顺利通过了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新的考核办法打破了学院对教学与科研传统模式的考核,将全体教职工分为教师、实验、行政三大类,分类考核,目标明确,突出重点,强化了团队考核的主体作用,是学院在综合改革中的深入探索。

2020年4月份以来,学院在2019年绩效考核办法的基础上,结合学院2020年实际情况及教师、实验人员三年聘期目标任务、新进博士3年(5年)目标任务、职称评审等相关要求,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学院2020年绩效考核办法,并多次面向全院教职工及学院教代会代表、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中心负责人征求意见和建议,制定出了科学合理的具有学院特色的考核办法。

2020年6月11日,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对学院2020年绩效考核办法进行审议表决,近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胡小进对学院2020年绩效考核办法的修订情况及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执行院长孙润军就考核办法中的主要变化、目标任务要求、合格标准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就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鹏飞就考核办法改革修订的主要思路和想法跟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本次修订完善的绩效考核办法,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优绩优酬,强化了团队考核,提升学院业绩,助推学院发展。

最后,与会代表对学院2020年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举手表决并通过。新的绩效考核办法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使学院综合改革迈出了重要一步,必将激发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助推学院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撰稿:岳鹏飞;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