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 “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十三届全人大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5月25日组织各学生党员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团日活动。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在线上热烈讨论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在两会的开幕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对因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表示深切哀悼,体现了国家对英雄和生命的尊重。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之年,这一年注定不会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靠全国人民气势磅礴的力量,共克时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的业绩,为实现建国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随着两会的召开,各类问题也备受关注。这次大会,确定了2020年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的要点,对于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谈到两会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作为即将进入社会的大学生,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人生绚丽的火花。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