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于5月31日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法,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由学生第十党支部书记程燕婷主持。

自两会召开以来,学生第十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就热切关注,并积极学习“两会”精神。程燕婷说,“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两会的召开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国内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际形势深刻变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强调了人民至上,我们党要为人民服务,不断造福人民;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一系列的精神思想。这些战略思想与问题都体现出我们党对基层群众的关注,对民生热点的了解,而作为学生党员,大家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起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应有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将这种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为大家树立一个优秀的榜样。”

党员们都分享了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和相关热点问题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将其贯彻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从实践中切实感悟“两会”精神的指导意义与精神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委员冯慧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汇聚强大的正能量,作为时代的新青年,我们理应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与义务,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实现个人梦的基础之上为中国梦汇入一股正能量。”(撰稿:郝栋连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