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西安工程大学伊思达奖学金签约仪式 暨优秀企业家学术报告会


2018年9月27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了“西安工程大学校庆系列活动之——西安工程大学伊思达奖学金签约仪式暨优秀企业家学术报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恽中方、湖塘商会秘书长夏军、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雷慧娟、人事专员王丹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建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二级教授邢建伟、二级教授沈兰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和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2015、2016级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本次大会由胡小进主持。

首先由赵小峰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和对学生成长的关爱表示感谢。他指出,伊思达公司选择在我校设立伊思达奖学金,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校企合作,多层次、全方位育人的积极探索和尝试,我们将力争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多赢的局面。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奋发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主动争取奖学金,用一份汗水来赢得一份收获。最后,他号召同学们趁着年轻,心怀理想,不忘初心,秉承西工程大人“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优良传统,积极弘扬“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发展目标、学科建设和独立建校40周年为契机,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企业、学校共同发展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不懈努力。

接着,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恽中方发表讲话,他对学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今后会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平台,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

随后,赵小峰与恽中方签订西安工程大学伊思达奖学金协议。同时,依据《关于聘请外单位人员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有关规定》等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的发展需要,赵小峰为恽中方颁发了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签约仪式后,恽中方做了主题为“纺织企业大有作为”的学术报告。报告围绕纺织产业发展环境、传统纺织产业发展的局限性和今后纺织产业发展的方向等内容展开。他表示以大数据、云计算、智能机器人和3D打印等为标志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已拉开序幕,传统纺织要顺应形势加快向现代纺织转型步伐,向智能化、集约化、环保化快速迈进。他对和纺织学院邢建伟教授团队深化合作,进一步扩展纯棉筒子纱活性染料原位矿化染色新技术生产运用以实现绿色印染充满期待。他特别鼓励纺织院校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投身于纺织产业发展和纺织新技术开发,用纺织人的勤奋让纺织产业永葆年轻。

最后,雷慧娟主持了企业招聘宣讲活动。

伊思达奖学金的设立鼓舞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刻苦学习、发展纺织产业信心和决心。在庆祝学校办学106周年和独立建校40周年之际,纺织学子将继承“厚德求实、坚毅自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为母校的壮大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院老师参加“工程教育改革与工程专业认证的研究与实践”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