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友论坛之“中国制造与全球产业链的趋势”举办


5月8日晚,我校毛纺84级校友,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云南商会会长、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粤港澳校友会会长董李和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联合做了主题为“中国制造与全球产业链的趋势”的对话分享报告。我校各地校友,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员、广东省云南商会会员、理士国际集团及深圳玛西尔电动车有限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直播浏览量超过18万人次,弹幕交流互动5000多条,现场反应效果良好。

报告主要围绕贸易战与全球化趋势、中国制造破局之路、产业链构建、企业跨文化管理秘笈及疫情带来的思考与企业生存发展逻辑的启示等话题展开了多视角的对话,理性的分析、深刻的观点和有趣的表达,一场智慧碰撞与思想交流的盛宴,引发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探讨。

校友论坛作为我校校友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几年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积极组织开展,在为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助、合作和共享平台的同时,也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孙沛勋审稿:杨永革)

上一条:我校校友论坛之“干部培养和领导力建设”举行
下一条:薪火相传三十载 共庆建校四十年 ——记西安工程大学棉纺84级校友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