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导师团举行纺织前沿论坛暨导师聊规划校友报告会


2020年12月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导师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行纺织前沿论坛暨导师聊规划校友报告会,邀请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2016届毕业生肖峰作报告。导师团团长韩玲,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三、四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导师团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

首先,韩玲老师简要介绍了肖峰在校学习和毕业后工作的情况。随后,肖峰作了题为《非织造行业现状与职业规划》的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非织造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特别强调了疫情以来非织造行业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在场学生要学好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知识,抓住机遇。他还分享了自己从事本专业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并就在校期间如何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给在场学生提出了建议。最后,肖峰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他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本次报告会加深了非织造材料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和对行业未来前景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对自身学业及职业规划的自主性和积极性。(撰稿:郭西平;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南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